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偕音 (18 SX)

以下是这次Langkawi之行所发生的一些趣事。。。

1)淋雨(冷笑话)

5月28日, 我与我的朋友们一同乘坐一艘快艇出海。我坐在船头,没有遮盖的部分;当时下着毛毛细雨。。。。

我对他们说。。。

NYQ:“我坐在这里,下着雨。。。所以我是(在)林宇中(淋雨中)!”

(=.=") [ 一阵冷风吹过]


2)羽毛 (18 SX)


同日,在观看老鹰猎食时,我在海面上捞起了一根老鹰的羽毛,并把它带回旅馆。。。。。。

当我正在整理那根羽毛时。。。

NYQ :“这根(羽)毛是我这趟旅程的纪念品,我要把它带回家。”
KangJie :“毛~~~ 毛~~~ 老鹰的毛。。。简称叫
鹰毛~~”
NYQ :(停顿了0.5秒)“哇靠!!!!!!!”
Sandy:“哇哈哈哈哈~~~~”
KangJie : (想了想)“Oii~~我讲的时候没有想到那里去leh!!”



3) High end products (18SX)

在Alor Setar,我们一行人正在前往某商场的途中,谈起了" High end products" 这个词。。。

Sandy: “ High end products。。。直接翻译的话就是 
‘高完的产品’ 咯 。。。High end mah~~ 高~~完~~咯”

NYQ:“ WTF!! 哈哈哈哈~~~”
KangJie:“ walao eh~ Sandy ar~~”
Sandy : “ ???”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明白??!!
不要紧。。。。
大大声念: 鹰毛。。。高完。。。

自然会有人解释给你听的~

4 comments:

眼泪小丑 said...

hey,ppl from alor star really dono wat is "gao wan" ok.....haiz
i'm innocence~~~~~~:..(

Waterox said...

i didn't say u said it purposely ar~~

haha

aSmiCe said...

ham sap.

wei, add me in ur link

Waterox said...

hahahaha

add d.. :)